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2017年10月30日 15:45 校工会 点击:[]

喜庆十九大 展现新风采

----2017年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激情上演

本网讯(通讯员徐春梅)10月27日下午,为了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工部、团委主办的2017年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于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上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文学及有关领导出席观看了文艺汇演,并为获奖节目颁奖。

本次展演节目主要是从全校各分工会选送的节目在经过初赛、复赛后脱颖而出的部分优秀节目,突出了“喜庆十九大·展现新风采”这一主题。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优美轻快的舞蹈,又有气势恢宏的大合唱,还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情景剧。参演内容也是主题鲜明,一曲《爱我中华》的开场舞抒发了当代青年教师对祖国的讴歌和赤子深情;一曲《共祝中国梦》表达了我校教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我校教育事业矢志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一曲拉丁舞《炫我工大》展现了我校教师对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在太行山上》(大合唱)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分别被体育部选送的《美丽的神话》(舞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选送的《国家》(大合唱)斩获;三等奖获奖节目分别是理学院《祝福祖国》(大合唱)、计算机学院的《我的祖国》(歌伴舞)和艺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图书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商学院选送的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

学工部、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演出的优秀参与奖节目获奖单位分别是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团委、百灵合唱团。

教师们用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化盛宴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颂扬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人民教师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抒发了教职工积极献身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大家用自己真挚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送上了对党、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汇聚强大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双评”工作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第三期研究生“创新创业知识产权课程培训班” 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