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17中国能源经济形势报告会”

2017年11月14日 10:4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常城)11月11-12日,来自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研究室、国家能源局、国家信息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能源学会、相关高校和能源企业的约200名领导专家汇聚北京万寿宾馆,纵论中国能源改革发展、经济动能转换、国家中长期经济发展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临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舒先林教授和常城博士应邀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上,舒先林教授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区域能源安全合作”和“国际石油贸易计价结算货币演变、发展趋势对人民币国际化的影响”等问题,向与会国务院等领导专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需要进一步探讨的相关前沿问题,并在会议期间与部分领导专家和能源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

上一条:【学术交流】天津外国语大学田海龙教授来我校讲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为鄂城新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开展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