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举行

2017年11月17日 11:34 体育部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向翼凌)11月15日-16日,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彦铎、校四级职员喻九阳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机关党委书记陆新主持,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咏梅宣布本届运动会主席团名单,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宣布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喜看稻菽千重浪,满场健儿展体魄。由27个教工和学生代表组成的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迈入会场。6个学院的学生和校健美操高水平运动队分别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校长张彦铎致开幕词。他回顾了2017年学校体育工作,并强调,学校体育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强健大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意志与合作意识,有利于更好建设校园文化,培养学生情操。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气信息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本届运动会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化工与制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关分别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由理学院、艺术学院获得;教工体育风德风尚奖由后勤保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

11月16日下午,第三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纪委书记徐慢等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程幼金书记致辞并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他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筹办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能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早日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向着“双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摄影:夏开星 徐永昊 马艺丹 杨梦琪 陈港生 朱辰)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工大微世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