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院与天门市人民法院签署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17日 15:39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顾家续)11月14日,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一行三人,赴天门市人民法院签署了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签署会上,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与天门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程强斌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明浩表示,法商学院与天门市人民法院合作,为我校法学教育和学生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今后法商学院每年将派送一批优秀法学学生到天门市人民法院实习实训,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派法学教师到天门市人民法院学习交流,研讨法律知识,共同进步。

程强斌表示,天门市人民法院与武汉工程大学开展交流合作,为培养高素质的法官干警队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法官干警开阔视野、更新法治理念,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此次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署授牌,为我校法学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平台和锻炼专业素质的机会,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法学教研室教授何丹参加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到体育部考察“江城健身e家”建设实施情况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工大微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