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德国Amtch公司总裁 Michael Krusche到我校讲学

2017年11月23日 14:54 化工与制药学院 研究生院 国际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严静)近日,德国Amtch公司总裁Michael Krusche应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学院邀请在流芳校区一教楼L1119教室做了一场题为“催化反应器和过程化学与环境保护的关键推动者”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国际学院副院长金放主持,化工与制药学院部分师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此次报告会是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之一。

金放院长对Michael Krusche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报告会中Michael Krusche首先简要介绍了化学工程和工艺流程,化学工程是研究化学工业和其他过程工业(process industry)生产中所进行的化学过程和物理过程共同规律的一门工程学科。工艺流程指工业品生产中,从原料到制成成品各项工序安排的程序。其后详细讲解了软件与自动化、高压储罐设计、工厂建设、先进的焊接设备和基础设施。

报告会结束后,Michael Krusche和同学们展开了学术讨论并详细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此次学术报告会,丰富了师生们的专业知识,扩大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师生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慢与新提拔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