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与新提拔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年11月23日 15:05 纪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文荣)11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徐慢在理学院会议室与新提拔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

徐慢强调,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立身之本,要做到明形势,始终对形势有着准确的把握;知使命,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始终把师生支持不支持、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标准;尽责任,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自觉做到知责、守责、尽责,努力做到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二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到心中有大局、工作有思路、办事有重点、善于抓协调,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三要把担当的底色擦亮,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工作的部署上来,用实干求实效,通过努力向学校和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四要造好风气树好形象,要在所在单位营造出一个好风气,在广大师生心目中树立一个好形象。

今年新提拔任职处级、科级干部参加谈话会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炳春主持。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到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下一条:德国Amtch公司总裁 Michael Krusche到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