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徐慢参加外语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16日 16:32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傅雯萍)3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科楼308会议室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主持,校纪委书记徐慢全程参加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以多种渠道和方式在学院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原汁原味收集整理汇总后,及时反馈班子成员对照认领,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代表院领导班子深入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彭石玉书记率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自我革命,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具体进行了党性分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书记徐慢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广泛,对照检查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实在,充分体现了应有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院院办主任、党务干事及组织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