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连续三年助力武汉马拉松

2018年04月18日 16:41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4月15日,第三届武汉马拉松正式落下帷幕,我校325名青年志愿者提供了赛事志愿服务,主要负责13km终点引导及物品发放。

2018年初,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积极筹备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摆点,吸引了全校2000余名学生的关注。经过多次筛选审核,最终确定325名优秀志愿者,并举行了“汉马”志愿者培训会。会上,汉马组委员会的王梓桐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解汉马志愿服务知识及注意事项。4月14日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再次召开“汉马”志愿者动员会,要求全体志愿者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再次强调注意事项。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4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7000余名志愿者为汉马提供志愿服务,其中325名志愿者来自于我校,数量居在汉高校前列。志愿者们凌晨四点从学校集合出发,五点到达岗位,为参赛者提供流线引导并维持场地秩序。这也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次承接武汉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承接了包括第二届楚商大会、2017武汉马拉松、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2018武汉马拉松等多次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将继续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严格秉承“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宗旨,广泛引导我校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助力公益事业,提升学校美誉度。

上一条:【学术交流】华中科技大学郭利民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七笔书画社墨印心迹笔会暨工大杯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