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年04月20日 16:25 科技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娟)4月12日上午,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并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湖北省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化工新材料)建设暨2017年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开展情况座谈会。副校长陆培祥,科技处、法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主持会议。

副校长陆培祥致欢迎辞,对程浩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知识产权局给予我校知识产权相关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正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中的短板问题,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好高价值专利的布局、培育,知识产权人才培育、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等工作,助推湖北知识产权强省战略长足发展。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就我校省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化工新材料)建设和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我校省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挂牌三年来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开展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

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在听取汇报及座谈交流后作了总结讲话。对我校在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高校知识产权推进工程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在知识产权制度建设、陶瓷膜专利组转化、高校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程浩希望武汉工程大学高度重视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大力支持省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投入,继续加强高校知识产权制度和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建设;强力推进“量质提升计划”,在提高专利申请数量的同时,持续提升专利授权量和有效拥有量,加快成果转移转化,在湖北省高校中起到示范作用,有力支撑湖北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工作通报了有关信息,交换了意见,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上一条:校图书馆举办2018工大图书馆读书月启动仪式暨名家讲座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学校办公室中层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