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职称评审监督工作会

2018年04月26日 14:50 纪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攀登)4月25日下午,学校职称评审监督工作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校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主任徐慢主持。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成员及职改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慢指出,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开展评审监督工作,是顺应省里评审改革的需要,更是促进评审公正、力求评审实效的重要举措,要在协调参与监督事宜上下功夫。在研究部署2018年职称评审监督工作中,徐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监督职责。要立足职责定位,做好评审前、评审现场监督和相关信访处置工作。二要强化监督检查。要适时抽检基层评审情况,督促基层评审公正履责。三要注重监督管理。监督人员要严格自律,认真履职,注重监督流程和痕迹管理,确保监督实效。

学校纪委副书记、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监察处处长刘炳春通报了2017年度职称评审监督工作情况,参会成员对学校做好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长王存文到校友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化环学院教授在苏-鄂两省实验教学中心联席会上作交流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