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交公规院杯”2018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年06月20日 14:33 土建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媛)作为2018世界交通大会的一项重要专项活动,“中交公规院杯”2018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于6月19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选,有90部作品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项,入围奖50项。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吴正发等5人所提交的作品《四季霓影》获得了三等奖,学生吴佰祥所提交的作品《流翼桥》获得了入围奖。

“中交公规院杯”世界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是中国举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高水平桥梁学科竞赛,由中国公路学会和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联合主办。大赛评委均为桥梁工程界的顶级专家,参赛学子有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桥梁专业王牌院校。我校道路桥梁和渡河工程专业和建筑学专业的选手首次参赛就能斩获佳绩,实属不易,为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指导教师徐丰和段丁分别是道桥和建筑学两个专业的教师,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及学院的鼓励与支持是取得佳绩的关键,同时只有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把不同的专业领域进行交叉融合,让创新思维在学生的作品中闪耀光芒,才能让学生们在一流的大赛中崭露头角。

上一条:我校1500余名毕业生党员获赠党性教育纪念包 下一条:我校党建成果在“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