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专家现场评估

2018年06月22日 15:3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何景春)6月21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举行专家组现场审核评估会议。专家组由中南民族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徐柏才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教授、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教授和武汉轻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加明教授等5人组成,徐柏才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教授代表学校到会致辞,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专家组的现场把脉问诊是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环节,将会有力促进学位点的合格评估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舒先林教授代表学位授权点做自评汇报,主要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的发展历史,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陈述了学科点特色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分析了学科点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学位点自评报告,经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通过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1年成立以来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认为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科学研究不断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教育部学位办学科评估连续取得较好成绩。专家组也提出了学位点建设在学科方向上还需要进一步凝练、课程设置需要更新完善等重要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评估会。

上一条: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下一条:“千企联百校”暨“我选湖北・梦圆黄冈”高校引才推介活动在我校顺利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