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关爱暑期留校学生 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2018年08月05日 11:32 学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洋)暑期已经过半,截止8月1日,我校留校学生仍有3500余人,绝大学生多数为了考研备考、参加科技竞赛等原因坚持在校学习,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多措并举,为留校学生提供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化药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学院、法商学院、光电学院、土建等学院深入考研自习室、实验室、宿舍等地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了解考研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学校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慰问及关怀。化环学院为考研学生免费提供数学培训,计算机等学院开放会议室教室为让考研学生自习。

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如何,暑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是否有效到位?8月3下午,学生处在西北区1号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各学院留校学生负责人和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共20余名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本学院同学们集中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发言,针对住宿、学习、饮食、购物等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后勤保障处、学工处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表示商讨、协调后会第一时间做出调整。学生处处长王涛详细解答了留校学生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防护人身、消防、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隐患;二是要努力认真学习,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提高效率,为自己作出满意的答卷;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留校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络员,及时掌握学生信息,反映学生困难;四是要积极阳光生活,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积极的心态面对,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阳光健康生活。最后,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收获、有意义的假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学生暑期留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一定要珍惜时光、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负众望。

后勤保障处沈利萍、学生处张洋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教师双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复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资智回汉”重点项目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