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理论探讨》等刊物推介我校张三元教授及其研究成果

2018年09月11日 11:2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近日,《理论探讨》2018年第3期(双月刊)、《观察与思考》2018年第7期均在封二推介了我校管理学院张三元教授及其研究成果。《观察与思考》从2018年第6期开始开设“学人风采”这一栏目,张三元教授是第二个被推介的学者。该刊同期还以“本期特稿”发表了张三元教授的18000字的长篇论文《论习近平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思想》。 《理论探讨》是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主办的学术刊物,为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等,在国内学术界有较大的影响。《观察与思考》是由浙江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学术刊物,专门刊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成果,为浙江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核心期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这两个刊物推介我校教师及其研究成果,表明我校教师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具有较广泛的影响。

上一条:我校工会喜获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教师节:程幼金入课堂慰问一线思政课教师 共话思政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