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科研团队获得第十五届数字电视与多媒体通信国际论坛最佳论文奖

2018年09月28日 10:29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凡)9月20-21日,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 工信部、中科院和上海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高峰论坛:《第十五届数字电视与多媒体通信国际论坛》(The 15th International Forum of Digital TV & MultimediaCommunication,IFTC 2018)在上海同步举行,论坛由上海市科协指导,上海市图像图形学学会、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来自韩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经过最佳论文评选激励竞争,我校计算机学院张彦铎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获得最佳论文奖,论文的通讯作者为卢涛副教授。本次大会共评选了2篇最佳论文奖,3篇最佳展示奖。

第十五届数字电视与多媒体通信国际论坛作为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论坛的重要行业论坛之一, 是云集各国“数字电视与多媒体通信”领域的专家及工商界权威人士的盛会。会议邀请了7位国内外专家做专题报告,来自加拿大Ryerson University、韩国延世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和企业的代表们共聚一堂,广泛传递世界数字电视与多媒体通信行业最新资讯和各地产业经营的相关政策信息,交流数字电视与多媒体通信相关的最新发展态势和研究成果。本次论坛为我国数字电视和多媒体通信产业的与时俱进、再创新意提供高水平的交流平台,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搭建起一座信息交流的桥梁。

上一条: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及控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通过专家组评估 下一条:消防安全进军训:2018级新生消防安全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