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自主设置工业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校召开

2018年09月30日 08:54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姝)9月28日下午,我校自主设置工业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文科楼425会议室顺利召开。南昌大学刘耀彬教授、华北水利电力大学杨雪教授、武汉大学王学军教授、张建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华教授、中国地质大学邓宏兵教授、杨树旺教授等专家出席了此次论证会。学校副校长陆培祥参加会议并致辞。

陆培祥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专家们多年来对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对我们的博士点学科建设方案给予宝贵的指导和建言,并表示将会把感动和谢意转化为加强学科建设的实际行动。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宗祥从学科基本情况、学科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学科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对我校二级学科工业工程博士点的建设情况向专家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家们对我校拟申报的博士点在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科研经费、学科特色、培养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针对基本条件、学科内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论证。专家认为结合化工行业特色自主设置工业工程二级学科点十分必要,定位明确;具有较强的相关学科基础,研究特色明显;学科方向设置科学,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培养方案合理,后期建设措施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自主设置工业工程二级学科博士点。建议进一步加大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学科可持续发展能力。

研究生院副院长杨述斌,管理学院院长冯兵、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上一条:郑丹凤检查普通话测试中心提出新要求 下一条:“与军运同行——武汉高校军体韵动汇”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