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在“与军运同行”全民健身篮球邀请赛中获佳绩

2018年10月16日 08:5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哲 熊仁龙)10月13-14日,经过两天五场的高强度比赛,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惜败对手,最终获得“‘与军运同行’全民健身篮球邀请赛”第四名,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球队领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代表球队领奖。

本项赛事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办事处、同心派出所主办,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湖北省篮球协会联合承办,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赞助,在湖北省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光谷地区共有24只队伍参与角逐。

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由各个学院青年教师组成,校工会、体育部及各学院对球队的组建提供了大力支持。10月13号小组赛中,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分别以大比分战胜中铁十一局、光谷建设代表队,收获两连胜。10月14号上午首先进行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光谷为民学校代表队,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面对场上落后比分,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咬紧牙关,灵活进攻,打出了默契配合,最终逆转对手进入四强。休息了1个小时之后进行的半决赛,球队紧咬比分,无奈因体力消耗过大,队员伤病等原因最终惜败随后夺冠的冠军球队,无缘决赛。

本次比赛中,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表现出了工大人顽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和精神风貌,赢得了比赛对手的尊重和大赛组织者的一致好评!

(审稿人:董光尚)

(审稿人:)

上一条:我校4名思政课教师获省教育厅“名师示范课堂”表彰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月自考工作协调会 部署考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