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名思政课教师获省教育厅“名师示范课堂”表彰

2018年10月16日 11:11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日前,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有4位教师讲授的4堂课成功入选“名师示范课堂”并受到表彰。它们分别是:舒先林教授讲授的《和平发展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吴秋凤教授讲授的《物质与意识的辩证关系》、汪洪教授讲授的《对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覃凤英教授讲授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课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渠道作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实施方案》以及《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建设方案》,在全省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认真审核遴选,最终对精心备课、精彩授课的413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予以通报表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4堂“名师示范课堂”的引领下,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思政课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引导我校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思政课教育教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舒先林)

上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一)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工篮球队在“与军运同行”全民健身篮球邀请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