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8年10月16日 11:21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瞿登)近日,湖北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报送的《警局与校园连成线 警察与导师肩并肩——武汉工程大学警校合作共建平安校园项目展示》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此次评选产生2017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113项,其中一等奖20项,分别由10所高校和10中小学获得。

2017年5月,学校与武汉市公安局东湖高新分局共同启动了安全导师共建项目,聘任15名在职警官担任学校16个二级学院安全导师,全面负责参与和指导各学院的平安创建工作。项目实施以来,15名安全导师到对口联系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检查等活动40余场次,提出合理性意见60余条,接听基层师生电话咨询服务200余次,参与组织反恐防暴、疏散逃生等演习5次,让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效果明显提升,校园各类案件同比得到明显下降,全面促进了校园和谐,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校赴赤壁市太平口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和慰问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