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74期中南班学员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8年10月17日 15:32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俊)10月16日下午,教育部第74期中南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20人来我校参观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会议,部分党群部门和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主持。

郑丹凤代表学校对中南班学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各兄弟高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与时代同行》,并就党的建设、宣传统战、意识形态、校园文化、思想政治及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学员们还分别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纷纷表示赞赏。

(审稿人:李志旭)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学子热议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摩洛哥磷酸盐集团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