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宜昌人福药业与学校举行合作洽谈会

2018年10月22日 14:05 发规处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但继恩 邓欢)10月19日下午,宜昌人福药业有限公司与学校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宜昌人福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公共事务部部长李明、董事长秘书李小培一行四人莅临学校,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出席洽谈会,洽谈会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程幼金代表学校对李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学校与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契合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学校办学定位和服务面向,学校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市场需求和竞争力为导向,在麻醉剂研发和医药营销人才培养方面与人福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协同创新发展。

王存文校长指出,随着今天洽谈会的召开,与宜昌人福药业的合作即将翻开新的篇章,双方的合作要站在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高度,与时代同步共频共振,适应人福药业全球战略布局,倡导与践行“实、新、用”的思想观念,明体达用,产教融合,合作共赢。学校要以需求为导向,重构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书写好新时代产教融合这篇好文章。

李杰董事长表示,与高等院校合作是企业发展的战略需要,长期以来人福药业与武汉工程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合作,促进了双方的发展。双方开展新一轮合作,要有大格局,立足湖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有明确合作目标,有具体的合作项目,有实质的合作内容。从社会发展与企业需求来讲,要聚焦未来医药发展方向,加强生物药、新化合物等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不断推出新产品;从服务患者和临床需要来讲,要开发新剂型,为适应治疗或预防的需要而制备药物应用形式,实现患者快速康复;从市场推广与人才培养来讲,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药物学术推广型营销精英人才。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向人福医药汇报了合作构想。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畅谈了合作想法。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化工与制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审稿人:但继恩 田艺

摄影:刘家祺 夏开星 陈雅婷

上一条:学校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赴红安开展集中培训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