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斩获三项“人保杯”第六届中国高分子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24日 10:4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宋巧利)10月17-19日,人保杯•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橡胶谷举行。本届PMC大赛共有国内外100多所高等院校参与,收到参赛作品300多件,通过组委会专业评审组严格筛选,来自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41所高校61支团队成功晋级。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派了五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WIT清源队”作品《基于有机插层改性水滑石的超薄型防火涂料》;参赛学生:胡清华、刘诗、侯懿馨、石遒、姜然;指导老师:刘治田、张旗, “绿创之友”作品《基于还原废水中对硝基苯酚的高效循环催化材料》;参赛学生:郭明明、左丹月、罗帅、徐闻婌、朱浩东;指导老师:张云飞、杜飞鹏,“海容超能”作品《三维石墨烯有机凝胶超级电容器》;参赛学生:凌晨曦、叶艳丽、曾伟、孙贺雷、易荣华;指导老师:孙义民三支团队入围决赛,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大赛的所有环节,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均荣获二等奖,刘治田、孙义民、张云飞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已连续5年在大赛中获奖。

(图右一为俄罗斯圣彼得堡前副市长、俄罗斯对中友好合作促进交流会会长拉德米尔·科拉萨福科夫)

                                                                          审稿人:江学良

上一条:2018年研究生“双评”评审 拟定获奖人选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