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项一等奖

2018年10月24日 14:25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茵)10月20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六届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师范大学龙湖剧场举行。我校学生首次参赛,其作品从近一万五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项一等奖、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艺术设计学院教授蓝江平、郭立群、副教授张茵带队出席颁奖盛会。     

第六届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大赛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平台,极大地推动了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科及内涵建设,已经成为专业的品牌赛事,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

本届大赛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总计577所学校参赛,共征集作品14621件,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审稿人:张炜)

获奖情况如下:

奖项

作品名称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一等奖

“PM猫熊”表情包设计

谢雨晴

蓝江平

一等奖

Haagen-Dazs视觉识别系统设计

程聪,姬雅君

郭立群

一等奖

虚拟世界的女孩

鲁立

徐菊红

三等奖

“PM猫熊”系列插画

谢雨晴

蓝江平

三等奖

湖北文化形象旅游宣传招贴设计

姬雅君,周游

郭立群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团支部书记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技能培训 下一条:校工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