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副校长张彦铎当选副会长

2018年11月15日 16:55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哲伦)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议于11月9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从事石油和化工教育与培训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409人参会。我校副校长张彦铎同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教务处副处长蒋尹华一同出席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校长张彦铎当选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驻会副会长任耀生同志主持大会,原化工部副部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会长、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李勇武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郝长江会长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产教融合开放共享开启化工教育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大会举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61人,常务理事85人。11月9日下午,大会举行了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等多位专家围绕“智慧化工-产业与教育”进行了主题报告。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有成员单位261个,包括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本科院校89所,职业教育院校132所,行业企业40个。我校再次当选副会长单位,彰显了我校在全国化工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中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

(审稿人:蒋尹华)

上一条:我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下一条:喜迎材料学院20周年院庆 校友捐赠20万元支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