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市长寿区科委主任梁建一行来校调研洽谈

2018年11月16日 16:12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11月16日上午,重庆市长寿区科委主任梁建一行来校调研,就政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座谈会。

张彦铎对梁建一行表示欢迎,对长寿区前期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力度,力争实现共赢。

梁建介绍了长寿区发展概况及区位优势,希望双方在长寿区共建人才培养分院、成立研究院所等方面寻求结合点、切入点,深入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开辟优质生源基地、培养实用应用型人才、搭建高质量科研平台、力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之前,梁建一行参观了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并与教学科研人员、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寿区教委副主任李切勇、投促局副局长张溪桥、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周莉萍、经开区经发局招商三分局副局长喇文婷、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副总经理袁艺入、长寿开发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飞,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化工与制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商学院、化学环境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稿人:田艺)

(摄影:刘家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暨ESI提升计划动员会 下一条:省公安厅领导检查我校公安执法考试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