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商学子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12月05日 16:24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慧)11月27日,全国第八届暨法商学院第四届POCIB大赛落下帷幕,法商学院POCIB指导教师团队就从大赛的主办方获悉,学院组织参赛的两支队伍双双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另有肖晓玲、瞿婉玲、张媛等学生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及三等奖。11月29日,学院的大赛组委会及时召开了经验交流和总结大会,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旭参加并讲话。

全国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由全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南京世格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行业类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大赛赛程20天,要求以学校为单位,选取经贸类专业学生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伍20人组成,与全国其他高校的参赛队伍之间展开竞争。2018届大赛,由法商学院组织,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法商的国际贸易、经济学、贸法双专业的2016级学生,同时还吸收了管理学院的英语会计专业中的1名学生参与。

法商学院自2015年正式接触该赛事。迄今为止,学院大赛指导团队已经带领八支队伍,共160名学生参赛,共获得八个全国团体二等奖、3人次获得个人一等奖、8个个人二等奖和45人次的个人三等奖。

总结交流

赛前培训

比赛中的学生

传帮带

(审稿人:金明浩)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 下一条:我校两位教授喜获“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