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图书馆喜获湖北省第二届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奖项

2018年12月07日 16:03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长江)11月27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举办了读者服务工作专业委员会交流会及2018年湖北省第二届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颁奖仪式。我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喜获湖北省第二届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大学生社团组二等奖,我校图书馆获优秀单位组织奖。

湖北省第二届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于2018年6月1日开始启动,于11月30日结束。全省有53所院校共计3286个专题作品参赛,经过专家的初审和复审,有49个专题获奖。我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共有5个团队参与,他们创作的专题分别为:《书香校园》、《与“图”相约,服务育人》、《看不一样的风景体不一样的生活》、《讲文明,树新风》、《民族区域地方文化与校园文化》,其中以课外生活为主题的《看不一样的风景,体不一样的生活》的原创专题获得二等奖。

图书馆馆长孙先明说:“图书馆积极组织参加这类活动,是为了引领广大师生提升文化自信,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阅读了大量的文献,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创作能力,以及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审稿人:叶仙娥)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湖北省巡回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