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年12月07日 17:45 宣传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万莉莉 高琳)12月6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纪委书记徐慢、四级职员喻九阳教授出席了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领导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分“辉煌的跨越”“壮美的篇章”和“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校团委老师夏燕和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合作的歌舞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深情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勤劳朴实的中国人民,用智慧和双手创造了美好生活。离退处曾德海同志原创诗歌《辉煌的跨越》由师生共同深情朗诵,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辉煌成就。离退处带来的模特秀《梦中的额吉》和舞蹈《打靶归来》,带领师生们共同追忆老一辈的青春芳华和奋斗情怀。新疆学生的民族舞《美丽中国》、离退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表演唱《中国,亲爱的母亲》、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京歌表演《中国脊梁》、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的诗朗诵《中国话》,歌颂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二胡社 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的器乐合奏《光明行》、大学生艺术团黑白话剧社、模特队的情景秀《我的大学,我的梦》,表达了青年学生深厚的爱国情怀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文艺汇演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下帷幕,激昂的歌声彰显了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决心和斗志,挥舞的国旗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整场演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行,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精湛的表演,颂扬了祖国发展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抒发了我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

(审稿人:任兵)

上一条:第二届"大美,工程大"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年度学生工作品牌评比展示评审:树学生工作品牌 显育人新亮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