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盟委员会为精准扶贫农户送温暖

2018年12月12日 10:30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12月11日,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民盟委员会主委陈波等一行,将民盟委员会全体盟员捐款2700元送到定点帮扶对象太平口村五组村民万山林家中。

帮扶对象万山林是党委统战部定点扶贫对象,他孤身一人独居在村口,家里一贫如洗,没有固定的生活来源,屋外的沟渠堵塞,影响了日常出行及田间劳作,却苦于无钱修缮。党委统战部将他的实际困难向学校民主党派通报后,引起了民盟委员会主委陈波的高度重视。他号召全体盟员积极捐款,帮其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日前,埋暗管疏通沟渠工程已经完成,万山林对该工程非常满意。

元旦春节将至,邱楷代表党委统战部给万山林送上了500元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生活越过越好。

万山林对党委统战部和民盟委员会到访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多次上门关心他的生产生活,感谢学校帮助他解决了实际困难。同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扶贫工作队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早日脱贫。

(审稿人 邱楷)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术交流】武汉大学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