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入选教育部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建设单位

2018年12月20日 08:07 组织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丽娜)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化工与制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党支部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机制,努力夯实工作基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强化政治功能,在坚持“两学一做”与“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方面狠下功夫,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将继续按照《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立德树人,为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

审稿人:李志旭

上一条:池汝安教授负责的国家自科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正式获批立项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