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Luyi Sun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8年12月21日 14:50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琦峰)12月18日上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Luyi Sun教授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化工与制药学院的邀请在化工与制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Tuning Dynamics of Stimuli-responsive surface”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工与制药学院副院长田琦峰主持,化药院80余名师生参加学习交流。

Sun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纳米结构的多功能复合材料的设计与合成方面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设计合成了一系列复合阻燃材料及可擦写光学器件等,并开发了其在阻燃、传感器、防伪等方面的应用。

学术报告结束后,Sun教授和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详细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Sun教授的报告生动精彩,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Luyi Sun教授简介:

孙陆逸博士现为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化工与生物分子工程系教授,聚合物项目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结构多功能复合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应用。至今为止发表论文160多篇,获授权国际及美国专利42项,其中多项专利已商业化。研究成果多次被美国化学会《Chemical & Engineering News》、塑料工程师协会《Plastics Engineering》、《New Scientist》、《Smithsonian Magazine》、Yahoo、MSN等主流杂志媒体报道。

审稿人:王雪梅

供图:田琦峰

上一条:省政协委员、小米科技武汉总部负责人刘国俊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下一条:郑丹凤走访泰塑学生公寓:从细处着手 从关爱出发 保障学生良好生活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