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2018年12月24日 13:29 校团委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讯网(通讯员 李茜 谭明武)12月19日下午,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中国青年网副总裁、总经理金锐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化工与制药学院“红船精神”实践团获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受邀参加了颁奖仪式。

“镜头中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青年网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奋斗新时代·镜头记录新征程”为主题,用镜头记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面貌新成就,展示青年学生奋斗新时代的生动实践风采。活动自开展以来,来自全国千余所学校的29000余支团队参与其中,累计接收作品60000余篇,经过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视频奖200个。我校“红船精神”实践团的参赛视频经层层筛选,最终在6万余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视频奖”。

据悉,学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荣获省级优秀实践团队4支,团中央社会实践优秀个人1项,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项目4项,“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较上年度明显提升,成绩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供图:朱雪洁

审稿人:李芳

上一条:我校艺术团黑白剧社在“2018年湖北高校喜剧展演”活动中喜获四奖 下一条:我校艺院学子创作动画短片入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