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院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29日 23:12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东方)近日,根据《关于表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院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中化政研发(2018)10号文件),我校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院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院校文化建设奖每三年评选一次。近三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工作,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导,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优化校园育人环境,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推动学校事业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引领。

上一条:2019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校与环南湖18所高校发出节水减排倡议:推进节水减排 打造绿色校园 建设美丽武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