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协荣获“武汉青年学生防艾活动”多项荣誉

2019年01月02日 15:38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12月27日,“2018武汉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科普宣传月暨校园行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团市委机关八楼会议厅顺利召开,旨在总结2018年武汉青年学生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工作,表彰防艾志愿服务优秀组织集体和个人,交流工作经验。我校青年志原者协会被授予“优秀防艾志愿服务集体”的称号,我校禁毒防艾志愿服务团队成员李小月同学被授予”优秀防艾志愿者”的称号。

我校禁毒防艾志愿服务团队,于2018年6月成立。团队于2018年暑期前往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开展为期三天的禁毒防艾宣传和调研系列活动,宣传范围覆盖到当地居民近600人,间接影响1000余人,回收调查问卷371份。于2018年11月30日,联合校医院、学生处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青年之声 美好青春我做主”讲座,同时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累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全校累计2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

(审稿人:李芳)

上一条:工程大社区完成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德国慕尼黑大学李杰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