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工程大社区完成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01月02日 18:54 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瞿登)工程大社区居民选举委员会在卓刀泉街工委及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按照法定程序,经过一个多月的宣传动员、准备工作,于12月29日上午9:30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换届选举大会,卓刀泉街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张光碧带队到达选举现场指导,监督并确保选举过程和结果合法有效。

选举以户代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进行。大会选举分设主会场、工大雅苑投票站、社区门口投票站、新校区钟楼投票站,投票时间为8:00-9:30。经大会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核对选票,根据《湖北省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的户代表过半数的选票,始得当选”的规定,王康当选为工程大社区居委会主任,肖玲龙当选为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关媛、孙桂莲、李念当选为社区居委委员,卓刀泉街换届指导组组长张光碧当场发放当选证书,聘任任期均为三年。

在随后的居民代表见面会上,社区新当选主任王康代表新一届社区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全体社区居民的期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团结带领社区居委会委员,立足社区、服务社区、服务居民,共建和谐美丽社区。

审稿人:吕容涛

上一条:校民建支部联手企业举办跨境电商实训班 下一条:我校青协荣获“武汉青年学生防艾活动”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