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侨联刘文华副主席一行慰问我校困难侨眷

2019年01月03日 10:14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杜蔚明)2019年1月2日下午,正值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组权部副调研员赵海燕、办公室副主任科员邓冬子一行来我校泰国侨眷方思苞家中进行看望并送上慰问金。我校侨联副主席杜蔚明、委员岳岚一同参加了慰问。

刘文华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省侨联将拿出具体方案解决二位老人的困难。杜蔚明向二位老人传达了校党委和校侨联对二位老人的关心,表示将积极联系校内志愿者组织,为老人家庭中遇到困难时提供及时帮助。

方思苞老师对省侨联每年关心和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家庭表示感谢,对校党委及校侨联用实际行动解决空巢老人实际困难表示感激,让他家庭充分感受到归侨侨眷组织的温暖。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副研究员Lubinda博士来我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孙先明代表在洪山区人大会议上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