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为2018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2019年01月09日 14:30 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保军、陈梦思)1月4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5报告厅,为2018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卢宜青主持。

张文学代表校党委行政对27位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重要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对有关职能部门和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共同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诚关怀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二要开展丰富质优的精神文化活动,三要为离退休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提供保障、热情服务。他衷心祝福退休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退休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仪式上,张文学为退休同志颁发纪念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严乐宣读了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名单。

机电工程学院刘向明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张庆东老师,代表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发言,分享了多年执从教感悟和体会,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表示会竭尽所能地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郭昕代表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对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退休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怀他们的生活和健康。她介绍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实施退休教职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江兵对27名退休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深入交流了学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宏观思路和创新举措,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精神和学校党政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工作,认认真真搞好服务。

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退休教职工退休前所在单位负责人和同事代表参加了仪式。

审稿人:王火利

上一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出版《心怀祖国砥砺前行——海外归来话游学》论文集 下一条:湖北省第二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