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出版《心怀祖国砥砺前行——海外归来话游学》论文集

2019年01月09日 14:48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近日,由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编辑的《心怀祖国砥砺前行——海外归来话游学》论文集正式出版,学校副校长、统战部长张彦铎亲自为该书作序。

该书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以心怀祖国、砥砺前行为主题,将留学归国人员在国外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集结成册,既可以在留学人员之间相互交流,也可以给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提供很多有益的借鉴,具有特殊的意义。

武汉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16年5月30日。该会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宗旨,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以成为学校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为目标,为湖北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我校艺院学子获多项“蓝景杯”首届中国嵩山国际标识设计大赛奖项 下一条:学校为2018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