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19年01月15日 14:24 国资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乘胜)2019年1月7日—14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校内各单位教学、科研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全范围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针对管制类危险化学品存放使用及日常管理情况、实验室废弃物处理是否符合环保要求情况、燃气电气和安全设施器材的使用维护情况以及实验室日常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小组对检查出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明确了整改要求。

本次专项检查旨在落实1月3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安全检查全面、系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促进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审稿人:苏纯华

上一条:我校廉政文化作品《底线》获奖 下一条:民建黄冈市市委委员江丽霞到我校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