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民盟委员会被省民盟授予“2018年度先进单位”

2019年01月17日 14:46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波)2019年1月11日至12日,民盟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召开。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在会上讲话,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盟省委委员、在鄂民盟中央委员、民盟省直基层组织主委、担任省政协委员和省人大代表的盟员等共120余人参加大会。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被盟省委授予“2018年度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190115115834

微信图片_20190115115408

本次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湖北省委第十三届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

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成绩斐然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获得2018年民盟省五十几个直基层组织中仅有的四个“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之一!这是本委员会连续两届获得该荣誉称号。

会议提出,2019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立70周年,民盟湖北省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集合和调动盟内外资源,全面推动民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江汉大学团委一行到我校调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重要工作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