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考场一线参加期末考试巡考、监考工作

2019年01月18日 12:35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童俊林)1月14-18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方文海等校领导分别来到流芳校区教学楼,亲临考场一线参加期末考试巡视和监考工作。

巡考期间,程幼金书记详细询问试卷出题、考试组织等细节,视察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学生答卷等情况,并要求巡考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加强考场巡查,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各位校领导均按照考试安排,按时到场参加监考、巡考,同时检查教学楼软硬件设施状况,了解考试工作组织实施相关情况。

为加强考风学风建设,做好考试各项工作,我校多年坚持校领导参加期末考试监考制度化、常态化安排。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本学期校领导除了参加监考之外,还另外安排了巡视。教务处和各学院精心组织安排,高度重视命题阅卷、考试组织、考风考纪教育等各项考试相关工作,切实加强考试管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不断推进考试改革,提高服务水平。

校督导组、教务处本学期对各门期末考试、学院安排的平时考试进行全覆盖巡考,广大巡视员、考务员、监考员认真履行职责。学生处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宣传教育工作,将《致工大全体考生的一封信》通过QQ、微信等途径传达给每位学生。各二级学院也相应召开了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会,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试过程中安排辅导员、学生党员干部参与考场监考和巡考。本学期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纪律良好,考试规范、有序完成。

审核人:韩高军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联谊会 下一条: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再次来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