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爱心大巴送学生回家过年

2019年01月19日 09:50 学生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勇)近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园有这样几辆蓝色的大巴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它们来回往返各大火车站和工大校园,这些大巴车是学校学生处联合百事可乐公司为工大学子提供的送站班车,解决了莘莘学子过年回家行李多、路途远、公交挤等出行难题。

同学们表示非常欢迎这样的活动,称从学校到汉口火车的公交路线需经过1次公交和1次地铁换乘,到武昌站和武汉站,需经过1次公交和2次地铁换乘,学校组织的大巴车送站,他们不必大包小包在人潮中拥挤,他们更不必公交换乘地铁——地铁换乘地铁大费周章,许多学生说切实地感觉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在这个寒冷时节,学校用实际行动为在外的学子提供帮助,让回家成为今年春节学校送给异乡学子最好的礼物。

审稿人:王涛

上一条:我校与鄂城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