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1月28日 11:45 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叶梦婷)2019年1月24日,由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研讨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法商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武汉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姚勇、武汉大学科发院科转办副主任赵龙飞、中部知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林波、武汉理工大学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苑大超等专家参会。副校长张文学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健主持。

副校长张文学致欢迎词,对到会的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期待正值我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成立及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之际,与会的各位专家能够贡献智慧,对我校知识产权运营工作和方案把脉问诊,推动我校知识产权运营和科技成果转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对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工作现状及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经理代江龙介绍了《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及知识产权处置存在的难点问题。各位专家针对以上汇报分享了在知识产权运营与技术转移工作方面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并与现场代表进行了深入热烈地交流。

本次研讨会以高校知识产权运营实践为主要内容,探索如何建立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机制和改进策略,对提高学校知识产权成果创造价值,加快知识产权成果市场化与产业化,全面提升学校知识产权运营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审稿人:叶健

上一条:我校“创业基础”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