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

2019年02月04日 20:10 党政办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星星)2月4日(农历除夕)上午,校纪委书记徐慢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和部分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徐慢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值班室、中心配电房、水泵房、学校食堂、保卫处值班岗亭、图书馆、校车候车点等值班岗位,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

徐慢一行还专门来到教辅5栋、教辅7栋等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随后,徐慢在学工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部分在校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徐慢希望在岗人员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为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在学校也能过个快乐舒心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审稿人:马小龙 李国保

上一条: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创业基础”课程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