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8:25 校团委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晶晶 唐炜)经冬小草青青色,湖边红梅树树花。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组织全校青年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同青年师生们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众师生齐聚静心湖旁,大家分工协作,挥铲挖土、填土覆土、固定浇水,现场井然有序、热火朝天。活动开展一个小时,共植红梅树30株。活动结束后,参与植树活动者集体签名并合影留念。

近日,习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生态环境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实施了一系列校园美化、亮化、优化工程。

建设美丽工大,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受益者。此次活动是学校青年师生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一次实践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教师、团员青年爱校荣校的意识,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供图:唐浩

审稿:李芳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理论文章先后在国家发改委公众号及《中国改革报》刊发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