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小米、金山武汉总部迎春跑活动携手我校

2019年03月15日 15:11 党政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颜星星)3月14日下午,小米、金山武汉总部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行“致过去迎未来 武汉总部正青春”迎春跑活动。副校长张彦铎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张彦铎代表学校对小米、金山武汉总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张彦铎表示,学校与小米、金山武汉总部地理位置毗邻,学校的学科专业与总部研究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为湖北、武汉留住更多优秀人才。

小米、金山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小米、金山武汉总部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将与学校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在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张彦铎与小米、金山武汉总部的员工共同参加迎春跑活动。

小米、金山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金山集团副总裁王全国,学校图书馆馆长孙先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海晖、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出席活动。

审稿人:李国保

上一条: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芬一行来校进行市校合作交流 下一条:武汉工程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