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2019年03月16日 10:57 化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古双喜)3月13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祝恒成主任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副校长张文学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主持。

张文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祝恒成主任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张文学表示,我校将积极整合资源,促成我校制药相关专业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的深化合作,协同攻关,期待双方的交流和合作能开花结果。

喻发全院长介绍了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办学实力,并建议双方参会人员在逐个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后展开交流,寻找学科交叉点和兴趣点。双方的专家在交流会上非常活跃,不同学科间的思维碰出了火花。直到交流会结束双方都意犹未尽,均互留的联系方式。

祝恒成主任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战略,希望与我校的合作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发挥各自优势,对接合作,协同攻关,解决肿瘤领域的一些关键问题。祝主任对交流的成果非常满意,并表示后期会派专人来我校找相关专家继续探讨和对接合作。

科学发展院的李先福处长、杨海波副处长和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喻发全院长、田琦峰副院长、龙思会副院长及制药工程相关专业的多位教师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供图:刘家祺

审稿:王雪梅

上一条:我校张珩教授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下一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