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民建跨境电商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19年03月19日 16:35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敏)3月15日下午,由校民建支部、管理学院联合武汉迦利恩跨商学院举办的跨境电商实训班第二期开班,有四十多位在校学生和老师参加学习。

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春丽代表管理学院讲话,她表达了对武汉迦利恩跨商学院参与学院办学、培训学生实际技能的感谢,指出跨境电商目前是蓝海之地,值得开拓,希望见证大家的成长和进步。

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分析了国际国内对电商人才的需求状况,强调参训企业讲师实际操作经验丰富、思维活跃、手段多维、管理精细、做事勤奋、活力充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做一个有创新、有理想、有价值的“三有”青年。

本次实训重点培养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利用企业跨境电商的优质资源,优化一期实训内容,将电子商务和实际操作结合运用,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助力,带动电子商务的发展。

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春丽、武汉迦利恩跨商学院合伙人顾玲、尹键、邓水祥,总经理徐坤宏,以及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张宗祥、民建会员培训指导老师黄轲副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

(审稿人邱楷)

上一条:学校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暖心”主题团日活动倾听青年之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