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省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9年03月21日 14:05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波)3月19日,民盟湖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汉举行。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一行3人参会。

IMG_20190319_143656

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委员黄利鸣,全国人大代表冯丹分别传达了两会精神。杨云彦总结发言时强调,湖北民盟各级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时,要加强四个方面主要内容:

一是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2019年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省各级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各项职责。针对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全省各级盟员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领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突出实效,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参政议政工作要以提高质量为导向,湖北民盟要结合人才优势和熟悉领域,提出更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的高质量提案。

四是奋发有为,展现民盟新作为。2019年是改革开放再起航的关键年,民盟作为参政议政党,要更好发挥自身作用,做出更多成绩。

他指出,湖北民盟要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大学习培训力度;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民盟能够发展壮大的根本,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是民盟履职的重要任务,做好参政议政离不开调查研究,只有做好调查研究的工作,才能更好的为省委各项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IMG_20190319_212430

会后杨云彦副省长亲切接见了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一行,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再接再厉,秉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波、副主委叶登红、组织委员范蓓参加会议。

                                                                                      (审稿:邱楷)

上一条:节水我们在行动:我校参加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