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洪山区督导组督导我校结核病专项工作

2019年03月29日 16:09 后勤保障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玉莲)3月27日下午,为了加强高校结核病的防控工作,洪山区卫生健康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结控项目办公室、洪山区疾控中心、洪山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于来我校进行了联合督导。我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了督导会议,

郑丹凤从制度建设规范化、安全教育常态化、宿舍检查经常化、队伍培训常态化、教育宣传网络化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传染病防控方面的具体措施。

后勤保障处处长路海华、学生处处长王涛、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及校医院院长周利民,分别就各自部门的结核病防控及传染病预防工作方案及措施进行了介绍。

mmexport1553732547783

洪山区督导组在听取了工作介绍后,仔细检查了我校传染病管理相关文件和记录资料,一致认为我校在行政管理上很重视此项工作,在业务管理上严格执行工作规范,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我们以后更进一步地加强结核病防控工作,以学校为主体,全校联动,从各个层面杜绝结核病的传播,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mmexport1553732623208

校医院副院长张燕和校医院公卫科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

审核:路海华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调研指导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五个思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首次荣获教育部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关闭